中央文明办领导赴宁德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8:14:51 来源:文明风

图为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参观周炳耀事迹陈列馆。

文明风2月8日讯  2月7日上午,带着对道德模范的崇敬、关爱和新春祝福,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一行轻车简从,赶赴宁德市古田县卓洋乡庄里村走访慰问第六届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

慰问组一行来到周炳耀事迹陈列馆和“周炳耀为民公园”,现场听取了周炳耀先进事迹介绍,观看了生平事迹展览,共同缅怀这位在2016年9月抗洪抢险、保护村民生命财产安全过程中,不幸被洪水卷走牺牲,献出年仅45岁宝贵生命的全国道德模范、“八闽楷模”“微笑书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