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领导赴宁德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8:14:51 来源:文明风

图为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为周炳耀家属送去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周炳耀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转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同时送上10万元帮扶资金和诚挚的祝福,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指出,周炳耀同志是全社会学习的好榜样,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并继承发扬好他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将榜样力量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