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领导赴宁德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家属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8:14:51 来源:文明风

图为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一行与周炳耀家属亲切交谈。

近年来,在宁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县有关部门共同帮助庄里村完善了村道硬化、河堤加固,农家书屋、宣传文化墙建设等基础设施,宁德市委文明办还协调3家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挂点庄里村,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进一步学习弘扬周炳耀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村容村貌极大改善,文化氛围日渐浓厚,村民生活逐步提升,这片土地正焕发出勃勃生机。

这些可喜的变化给中央文明办有关司局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庄里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庄里村能在村干部的带领和全村群众的努力下,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村。(宁德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