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本兼治除陋习 秀屿刮起文明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2-01 09:52:14 林剑波 来源:东南网

去年底秀屿区两会期间,区委书记郑加清(中)带领干部在移风易俗承诺书上签名。

  使用公益基金修建的秀屿区月塘镇联星村村道

东南网2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全媒体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刘金通 林书函 文/图)每逢春节、元宵,高价聘金、铺张浪费、燃放烟花等问题总会集中出现。近几年,秀屿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扭转不良风气,特别是党员干部和企业家带头示范,起到积极影响,如今,低聘金、零聘金比比皆是。林玉盛是秀屿区盛兴医院董事长,打算在春节前给儿子简办婚礼,还计划捐出一笔钱作为教育基金,用于助学助教,回馈桑梓。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秀屿区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拿出过硬办法,下大力气,坚决把歪风陋俗刹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