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设置“同城关爱 同区帮扶”旧衣回收箱
http://wmf.fjsen.com 2018-01-26 15:31:51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爱心衣箱”

文明风1月26日讯(通讯员 林上杰 黄鑫祥 文/图)日前,永安市燕城爱心协会在城区设置“同城关爱、同区帮扶”旧衣回收箱,倡导捐衣助困,为贫困家庭奉献爱心,让燕城处处暖流涌动。

捐一件衣物,看似一件小事,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对社会应该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此次“同城关爱、同区帮扶”旧衣箱安放活动,在老佳洁爱心墙、海峡科化门前、文庙等共50多个地点进行投放,每处一个。这些箱子是由本地的三位爱心人士捐助,总耗费3万多元。市民可以就近进行投放旧衣。

这批的旧衣回收箱预计在20号前投放完成,正式开始使用。据了解,对市民投放的旧衣,爱心协会的工作人员还将分等次进行处理。一部分适合永安困难家庭穿的衣服,挑选出来打包、分袋、注明;送完以后实在不能穿的,卖给废品收购站,变成善款,给爱心超市添置爱心物品,比如大米、油、肥皂等。(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