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房道镇举办农村党员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8-01-23 14:50:3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4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黄静)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3日,建瓯市房道镇党委举办农村党员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部分村的党员80多人参加了培训。据介绍,该镇分期对全镇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培训。

培训班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书记张生有、建瓯市委党校教师江茂盛分别给与会人员作了学习专题辅导,从新精神、新时代、新征程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房道镇情、当前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等,讲解了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学习专题辅导,学习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丰富内涵,回去后要多宣传,并在今后村务工作和生产生活中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该镇就举办了“一起来学十九大”网络知识竞赛,闭幕后多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学习报告会,组织宣讲分队入村、开辟专栏、张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宣传贯彻,并寓融于乐,组织各类文艺演出,通过喜闻乐见形式深入宣传,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