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与省图书馆联合开展“寻找最美身影”环保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23 17:01:2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3日讯  1月20日,“寻找最美身影”环保DIY活动在省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15组读者家庭与6名志愿者欢聚一堂,在省标准化院文明足迹志愿服务队带领下,用复印纸包装袋通过折纸技术做成机器人大白,放在快递纸箱做成的文明交通迷你舞台上,憨态可拘的大白静静等待绿灯亮起的形象在孩子们眼里定格成最美身影。“红灯之前静静等待的你,是福州街头最美的身影”——写在快递纸箱上的这句话引起家长和孩子们共鸣,纷纷表示要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创意无限的孩子们还将自己亲手制做的魔术圆环套在大白身上,将最美身影打扮得更美!活动过程中,部分手巧的孩子和家长还挑战成功高难度的环保纸编笔筒,留下“绿色生活达人”最美身影。

省图书馆副馆长叶建勤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运用“指尖上的环保”推进垃圾分类新颖有趣,群众喜闻乐见,契合当下绿色生活潮流,非常有意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