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征集啦
http://wmf.fjsen.com 2018-01-22 14:58:40 来源:中国文明网
 

亲,今年春节在哪过?怎么过?想好了吗?亲友相聚,除了把酒言欢,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做?看这里!中国文明网邀您参加“美翻了,我的村”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啦!快来分享您的杰作,展示家乡之美。您将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征集时间:1月15日——3月3日

参与方式:关注中国文明网官方微博或在新浪微博搜索#美翻了,我的村#话题,即时分享。

分享啥:

1.讲讲家乡的“视频或图片”故事

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美翻了,我的村# “视频或图片” 故事说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一起来讲讲家风民风好乡风,讲讲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2.“乡音年味”中国年

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乡音年味# “视频或图片” 说明

记得在这里晒一晒家乡的美景、美食、民俗……一切你看到的、记忆的美好瞬间,一起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道。

3.“我祝我村……”微心愿

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美翻了,我的村# “我祝我村……(无限的祝福)”@好友@好友@好友

在这里,留下您回乡后的见闻感悟,大声说出您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在哪里看:

大家分享的一切,我们都会通过中国文明网、380多家地方文明网择优在春节期间进行展示哦。

还要注意!

1.图片格式:JPG;大小别超2M。特别要说明的是原创、原创、原创!一定要您亲自拍的哦。

2.视频格式:WMV或MP4;微电影、微视频、沙画、动漫……形式不限,时长3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0M。

福利来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邀请专家分别评选出优秀图片、视频作品,给予入选作品500-2000元不等的创作奖励。

联系方式:

中国文明网网络公益组:010-88050154

邮箱:yuanyin@wenming.cn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