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文明办招募志愿者为春运旅客送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18-01-23 16:51:59 来源:文明风

春运志愿者招募公告

文明风1月23日讯(通讯员洪春来)春运工作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各方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引导广大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在2018年春运来临之前,丰泽区委文明办着手布置春运期间“情满旅途·爱在丰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月21日,丰泽区委文明办正式通过该区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发出志愿者招募公告。公告明确招募条件,要求志愿者年龄在16-60岁之间,身体健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明确服务地点为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新车站、泉州高铁汽车站、泉州动车站;明确服务内容为提供咨询、文明劝导、协助安检、环境维护、服务特殊群体等。活动结束后,该区志愿者协会将给予每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计时,优秀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春运志愿服务已成为丰泽区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该区志愿者协会在之前已连续三年组织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广大志愿者在春运志愿服务的舞台上,不断服务社会、温暖他人,有效提升了个人能力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