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餐桌 大文明”仓山区积极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19 17:18: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培育两节期间餐桌新风尚,1月18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小区内的居民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引导居民在平时的就餐中切忌铺张浪费。同时,加强辖区内餐馆的宣传力度,向店家发放宣传材料,检查餐桌是否有节俭用餐、文明用餐等提示语,并要求餐馆工作人员加强对顾客的文明餐桌宣传,引导顾客节约、打包等文明行为。志愿者们还在各个社区内张贴倡议书,营造文明用餐浓厚氛围。此次活动中,共发放2000余份倡议书,进一步树立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仓山区委文明办)

向店家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