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7-12-13 17:22:13 何金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何金)11日,由文化部、省政府主办,文化部非遗司、省文化厅、泉州市政府承办的海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泉州府文庙广场启动。突尼斯驻华大使哈立德、副省长洪捷序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海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以“一条海上丝路,万千非遗瑰宝”为主题,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传承人技艺展示、舞台表演、产品销售等形式,全面宣传展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各省区市、各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省内泉州等各设区市在非遗保护、传承、发展、实践中的重要举措和成果。现场展示方面,以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两大非遗保护类别为主,由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在现场展示绝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