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之后,是爱的风
http://wmf.fjsen.com 2016-07-14 09:34:30 王毅 来源:东南网

  13日,尤溪县洋中镇际口村,村民在倒塌的房屋里搜寻财物。(王毅 张德遴 摄)

12日,永泰县红星乡过岭村,乡村干部走过坍塌村道寻访受灾村民,提醒大家不要回破损房屋居住。(王毅 张河 摄)

抢险救灾人员互帮互助,齐心协力,重建家园。图为13日,在永泰县一条溜方的山路上,武警战士帮助前来为重型机械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技术人员脱离泥地。(本报记者 王毅 通讯员 张河 摄)

 台风“尼伯特”给我省造成了严重危害。“尼伯特”携风雨袭来,本报记者奔赴重灾区闽清、永泰、尤溪等地,用镜头记录下军民齐心协力抢险救灾、重建家园的画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