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开展学雷锋“孝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6-03-04 11:40: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4日讯 为弘扬孝德文化,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3月3日上午,柘荣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卫计部门、市监部门、供电公司、广电网络、城郊乡、亮丽美容美发连锁机构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孝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开展慰问“孝德家庭”、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展、义诊活、亮丽为老年人免费理发、小板凳宣传孝德文化、家电维修、电力维修、广电网络维护等一系列活动、为老年人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