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家风家训
弘扬传承良好家风 福州市发布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公益字帖
http://wmf.fjsen.com 2015-11-23 11:13:42 林觉民 来源:福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金婷

福州市“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公益字帖”首发式

由福州市市妇联联合福州市鼓楼区委文明办主办的“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公益字帖”首发式于11月20日举行。首届“名人家风家训”中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同时启动,福州市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可免费参赛。

这本字帖由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严祖喜书写,其字库享有“中国硬笔书法第一字库”美誉。字帖收录了林则徐、严复、林觉民等名人的家书家训,是一本有福州特色且特别有意义的家教教材。首批共印制字帖2万本,将进入我市的“四点钟学校”、儿童之家等机构免费发放,让更多儿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好家风的熏陶。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