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学习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5-07-21 16:53:0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1日讯 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后,7月10日,省委编办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主要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尤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书磊等领导讲话精神。

按照办主任会议要求,下一步,我办将以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创建新一轮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把精神文明建设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在从严要求、务实工作中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二是切实提升机构编制调查研究水平,紧密围绕涉及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自贸区改革创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实地走访,掌握实情,使调研工作真正成为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服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三是将精神文明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办机关“四抓三打造”联系起来,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学习,内提队伍素质,外树编办形象。四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转换工作方式,把管理寓于服务之中,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党委政府、服务基层单位、服务干部群众的水平。省委编办文明办(省直机关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