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家风家训 > 正文
三明市道德模范基层巡演暨家风家训诵读活动侧记
http://wmf.fjsen.com 2014-08-05 09:10:56 来源:三明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巡演团到梅列区陈大镇演出。

巡演团到三明电业局演出。

巡演团赴三元区下洋会展中心演出。           

巡演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演出。       

巡演团到武警三明八中队演出。

7月28日至7月30日,由三明市文明办主办的三明“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暨家风家训诵读活动,到机关、进企业、走村镇、进学校、入军营、赴社区巡回演出。辗转上百公里,遍及三明城乡,巡演活动用文艺的形式传递着道德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带给观众感动和精神享受。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播善行义举

评选表彰和学习全国道德模范,是党中央加强全社会道德建设的重大举措。三明是一块文明的沃土,好人辈出,近年来,三明市有1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4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5人荣获福建省道德模范称号,有6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65人荣登“福建好人榜”,在全省名列前茅。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要求,我市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大力营造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组织此次三明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暨家风家训诵读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引导人们学习身边好人,崇尚、争当道德模范,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中国曲艺协会会员钱香袁表演吹树叶《斗牛曲》。

三明人民广播电台张春兰为大家诵读征集的家训。

三明市青年歌唱家刘丹萍为大家演唱《好人在身边》。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