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启动家训家风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24 17:40: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王冰冰)由石狮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家训家风伴我成长”主题活动于日前启动,以弘扬优秀家训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家教风尚,推动石狮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新时期有新拓展。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面对全市各中小学校,主要内容有:开展家训收集,由学生抄写整理自己家庭或家族的家训,再由学校汇总。征集家教故事,各校开展家教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学生讲述家教经历以及从中受到的教育。刊播学生作品,石狮市委文明办将对各学校报送的优秀作品送至相关新闻媒体进行刊登展播。举办优秀家训诵读活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将在9月下旬联合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暨优秀家训吟诵活动。(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