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国百名“好妈好爸”评选揭晓 莆田郭景国榜上有名
http://wmf.fjsen.com 2014-07-23 09:56:38 陈艳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郭景国和他的母亲黄淑贞

东南网莆田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艳 通讯员林艳)记者从莆田市妇联获悉,近日,全国“百名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评选揭晓,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文献社区的郭景国榜上有名。

据介绍,此次全国“百名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评选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旨在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经层层推报,我省共向全国妇联推荐了“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典型11个,最终入选2位,一位是泉州市德化县第六中学的孙炳章,另一位是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文献社区的郭景国。

据了解,郭景国作为一名家长学校的校长,传承了其母“福建妈妈”黄淑贞的美德,继承“生命不息,家庭教育事业永不止”热心社会奉献的好家风,一家人热心投身家庭教育工作,把大爱献给社区所有的未成年人。

2004年,郭景国被委任为荔城区镇海街道办事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

2006年,城厢区又任命他为区关工委报告团团长,同时他还是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几年来,进社区、校园、乡村、企业为青少年做专题报告。

2008年,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