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 文明城市
湖里召开迎接全省文明城市(区)考评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7-17 16:0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婷

东南网7月17日讯为认真贯彻传达省、市有关2014年省检会议精神,充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7月11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召开迎接2014年文明城市(区)考评工作部署会。湖里区区创建办有关领导,区直各部门、各街道等2014年负责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里区创建办传达了省、市有关省检会议的基本情况,对省检考评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创建办三个督察组通报了近期督查开展情况、当前仍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一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单位、各社区,从考评时间加长、考评内容增多、考评方式多样等方面消化省里考评新要求;二是要做好网格化分工,参照区里做法开展督查,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做好申报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补缺补漏,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批评;三是要把迎省检工作和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结合起来,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加强沟通,拟定好迎省检方案,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