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百日攻坚”行动中,思明区再掀“两违”治理新高潮
坚持“五必须”推行“五结合”
http://wmf.fjsen.com 2014-07-11 09:00:43 邓婕 薛晓莹 黄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政府重点项目用地——厦大学生公寓南侧A6地块上的4处历史遗留违法建设正在被依法拆除                    曾德华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邓婕 薛晓莹 黄谦)6月1日开始,我省启动“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厦门市思明区积极响应,自觉提早开展。在“两违”治理工作中,坚持“五必须”,(日常巡查必须要“勤”、违建底数必须要“明”,违建增量必须要“零”、部门联动必须要“强”、责任追究必须要“严”);推行“五结合”(与“美丽厦门、幸福思明”相结合,与践行群众路线相结合,与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与市容市貌整治相结合,与危房治理安全排险相结合)。

截至本月8日,思明区已拆除“两违”面积201337.11平方米,基本完成了省、市对“百日攻坚”行动提出的“拆除目标的70%”要求,拆除进度始终保持全市第一。思明区主要领导明确指出,“现阶段是‘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启动期,思明区应再掀一场‘两违’综合治理新高潮,力争通过100天的攻坚行动,在9月8日前完成全年拆除目标的80%。”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