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三明市开展“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3 17:00:07 唐佳倩 来源:三明网    我来说两句

  三明网讯(唐佳倩)6月28日,团市委组织市气象局、三明雪津公司、市中院、三明学院、三明职院、三明移动公司、三明高速南征所等的青年团员志愿者分别到崇宁社区、乾龙社区、芙蓉社区、凤岗社区、一路社区、重化社区、红印山社区开展“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顶着暑热,用力挥动手中的扫把、铁锹、锄头等工具,对小区的科普宣传栏进行擦洗、清理楼栋小广告以及协助粘贴“道德守礼”文明例牌。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的各个死角污物处、附近的杂草都清理干净,变得焕然一新。同时,市中院的青年干警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帮助,释法答疑;三明雪津公司志愿者进社区张贴文明标语,倡导居民营造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市气象局志愿者们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送去了生活用品;三明高速南征所团支部进社区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生活日用品,并陪老人们聊天,了解生活困难基本情况。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三明市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的义务奉献精神,展示当代青年团员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也为三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