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烟草局志愿者到北江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2 10:01: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日讯 26日,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志愿服务队来到华大街道北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顶着烈日迅速投入活动当中。有的在围墙边拔除杂草;有的在大路上清扫垃圾;有的在电线杆前清除小广告;有的在小区里捡拾垃圾,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省烟草专卖局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创新社区治理结合起来,与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解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一些实际困难为着力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