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夷山爱心微友会志愿者资助贫困学生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57:0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吕爱军)日前,武夷山爱心微友会志愿者们专程来到兴田中学,向10名贫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学生送上助学金,向他们传递民间公益组织的正能量。

今年5月份,微友会成员兴田中学王老师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获悉,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与农村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学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便萌发资助贫困学生的想法。经过交流和对接,爱心微友会志愿者们一致同意对该校10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进行资质,向他们每人送去300元的助学金。

作为民间公益性组织之一,武夷山微友会一直致力于社会微公益,本着量力而行的原则,重点对贫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中小学生进行资助。微友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资助的学生,微友会还会继续跟踪,力所能及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上的帮助,促进他们更好地成长。(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