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里区开展“七一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2 22:20: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 陈敏)湖里区以“七一”为契机,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系列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红色服务月”活动。把7月定为“红色服务月”,安排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到辖区52个社区报到,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开展党员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开展“悦读同行”活动。充分利用“悦读讲堂”平台,发动机关干部职工捐书、捐物,强化“悦读讲堂”的阵地作用。组织机关单党员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广泛开展讲、品、学等形式的读书交流活动,掀起“读好书、好读书”的新热潮。三是开展“强党性,送温暖”活动。发动党员志愿者到发展相对落后的村改居社区扛党旗、讲党史,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走访慰问帮扶结对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家庭等,共送去慰问款10万余元。(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