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特别话题
城市乐跑,跑出快乐人生
http://wmf.fjsen.com 2014-06-25 10:45:20 林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婷

    一群来自福州不同街区的年轻人相约着聚在一起,每天在城市里夜奔

高妙桂(最右)和伙伴们参加城市乐跑赛。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25日讯(本网记者 )6月初,一场名为“城市乐跑”的赛事在福州上演,逾1500名白领一起放下工作,轻松跑上街头,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一股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在长达5公里的环跑赛中,参与者们不再是坐在桌前紧盯屏幕的“低头族”,也不再是办公室里那张不变的“扑克脸”,他们在尽情地奔跑中挥洒汗水、释放心情,与伙伴互相激励着坚持到终点。

与此相呼应,如今在福州,有那样一群人,引领着运动新时尚——他们习惯在城市里夜奔,在风中捕捉快乐,因此被称为“城市乐跑”。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