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建新医院举行护理人员专场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04 15:23:2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为追寻南丁格尔足迹,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5月26日,我院立足提升护理工作者的文明素养,培养职业荣誉感,开展了护理人员的专场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以讲述“我身边的好人好事”为主题拉开序幕,通过听取内科、外科、传染科、麻醉科及门诊护士代表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责任。“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展护理事业”为主题的南丁格尔誓言宣誓活动,参会民警职工深受鼓舞,通过身边同事的先进事迹,给自己以正能量的递送,品悟到在平凡人生上做出的不平凡贡献所折射出的道德的力量。他们觉得借助讲堂“唱一首歌曲、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一段经典、做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的形式,共同分享医疗工作的点滴,庆祝护理人员自己的节日,是对职工思想道德教育的创新,这种生动的形式将能更好诠释出”医者仁心“的生动内涵。     

医院党委也将立足“道德讲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有力的载体,通过不断探索新的“道德讲堂”建设模式,使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达到洗涤心灵的目的,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心中道德的涓涓细流汇成浩瀚的大爱医海,为患者支撑起一片守护的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