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市容管理处开展“构建和谐城管”主题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47: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华安县市容管理处将“我们的节日”和“道德讲堂”两大活动融合在一起,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构建和谐城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介绍端午习俗的由来、诵读经典“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宣讲陕西城管“掉包”假币,自掏真钱给老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城管干部学习身边典型,传递正能量,构建和谐城管。在“一堂一善事”环节,现场为2014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捐款,救助我省贫困妇女两癌患者。(华安县市容管理处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