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闽南科技学院举办“遵纪明礼良言善行”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43:1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黄婧俐)近日,闽南科技学院举办“遵纪明礼,良言善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外语系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通过“看一段短片”、“诵一段诗词”、“谈一谈感受”、“赏一段歌舞”、“做一个承诺”、“唱一首歌曲”等环节,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在“谈一谈感受”环节中,外语系常务副主任孙文缘和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傅鹭梅分别从各自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畅谈时刻严格遵守道德规范,全面提升自己道德修养的重要性。活动中还进行了诵读唐代诗人吴叔达的《言行相顾》、赏歌舞表演《公民道德歌》、写下一份承诺、齐唱歌曲《礼仪之邦》等。(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