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梅列区东新小学开展“家训家风卡”设计展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3 17:35:0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3日讯 东新小学积极弘扬良好家训家风,提升学生道德素养,新学期伊始,开展“传承文明家风育好一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利用班会课,组织开展“晒家风”活动,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对家风的含义、家风小故事和自己的家风进行互相交流,同时开展设计制作精美的家训卡片活动,许多家长热心参与活动,与孩子们一起设计制作家训卡。学校从各班选送的100余张家训卡中评选出了30张最佳家训卡,并在学校文化墙上集中展出,设计精美的家训卡吸引了许多同学们课间观看,让孩子们在欣赏中接受了传统家训家风美德教育。(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