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客家家训馆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馆
http://wmf.fjsen.com 2014-04-15 17: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俞剑伟) 近日,从第六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客家(永定)风情节筹委会获悉,作为第六届海峡论坛·第四届海峡客家(永定)风情节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永定客家家训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馆。

永定客家家训是客家土楼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客家土楼人对子孙立身处世、持家治业的谆谆教诲。为了进一步传承客家土楼文化,弘扬客家精神,提升客家土楼的文化内涵,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依托永定土楼景区洪坑土楼民俗文化村庆成楼建立“客家家训馆”。“客家家训馆”以“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爱国爱乡、团结互助、崇文重教”的客家精神为主线,突出客家地方特色,展示客家土楼文化精华,广泛收集土楼客家人最具代表性的家训、祖训、家书,并邀请省级以上书法家书写部分客家家训和名人家书进行展陈。(永定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