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建宁县溪口中心小学开展“优秀家训进校园”书画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4-05-23 17:27:1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3日讯 建宁县溪口中心小学围绕“传承红色经典,启迪智慧人生”办学理念,把弘扬中央苏区精神与家风家训活动相结合。 5月15日,举办“优秀家训进校园”家训书画比赛活动,活动分诵读家训、“三字经”表演、欣赏书画家现场书写、学生书画比赛等四个环节。同学们现场诵读了孝道、诚信、勤俭、自立、进取、修身内容的优秀家训,观赏经典诵读“三字经”歌舞表演,在优扬的古铮琴韵中欣赏了县书法家协会、书画协会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最后全体学生进行现场硬笔字、毛笔字及绘画比赛,200多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建宁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