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福建省表彰最美家庭和五好文明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14-05-15 09:32  林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5月14日,在第21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由省委文明办、省妇联联合举办的“中国工商银行杯”2014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暨五好文明家庭颁奖特别节目在福州录制。省委常委陈桦出席活动并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颁奖。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中华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省委文明办、省妇联联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评选“五好文明家庭”活动,通过基层“妇女之家”和广播、电视、报刊等宣传媒体以及网络新媒体,广泛发动基层群众和全社会积极参与。据了解,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举办家庭道德文明故事会、家训家风评议会等各类宣传推介活动8014场,吸引了1600多万网民参与;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去年10月开展至今,吸引了数千万网友的关注和投票。

据悉,本次活动以“传承八闽家风,助力福建发展”为宗旨,共评出叶东星家庭等10个家庭为2014福建省“最美家庭”,刘德利家庭等10个家庭为第九届全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