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挽救一位母亲帮助一个家庭 泉州募得46.4万元物资
http://wmf.fjsen.com 2014-05-12 16:12  柯丽娟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挽救一位母亲帮助一个家庭

泉州市举行公益活动,募得46.4万元物资救助贫困母亲“两癌”妇女

募捐活动现场

早报讯 (记者 柯丽娟 文/图)今天就是母亲节了,前日一场以“挽救一位母亲 帮助一个家庭”为主题的“泉州市为贫困母亲圆梦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共募得物资46.4万元,其中25万元将用于为贫困母亲圆梦。

当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巾帼文明岗、女企业家,一手康乃馨一手善款走向募捐箱,为贫困母亲和“两癌”妇女献爱心。此次募捐活动所得的全部善款由福建省红十字会的“福建红十字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用账户管理,全部善款专用于救助贫困妇女“两癌”患者。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泉州市计生协会、泉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主办方还组织贫困母亲到开元寺、老君岩参观,领略泉州美丽风景,并组织义诊咨询和家政服务培训。

据介绍,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红十字会开展一系列帮扶贫困母亲活动。2013年,市本级共募集救助贫困母亲善款23.6753万元,帮扶376名贫困母亲计24.58万元;全市积极参与省妇联“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46.0176万元,经省妇联核拨两癌救助专项资金36.1万元,救助泉州市111名贫困妇女“两癌”患者。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