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座谈会13日在福州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4-05-14 11: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14日讯(记者李琰之)13日,福建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石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33个参赛行业省直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石建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住新一轮文明行业创建总评年契机,突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分析新形势,研究新问题,采取新措施,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石建平指出,深入开展我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要抓好统筹,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是一项庞大复杂、连续持久的系统工程,必须注重统筹谋划,统筹创建工作的目标规划、进度安排和创建力量;要抓住关键,发挥好行业创建的“点线面”功能,在创建中突出创建重点、突出作风效能建设、突出重要部位环节;要抓实效能,服务是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创建文明行业活动要突出“服务性”,要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实效、规范服务程序;要抓出特色,充分立足职能特点和行业优势,在创建过程中培育活动品牌、品牌队伍和品牌工作;要抓成常态,通过机制、落实和素质来促进常态,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会上通报了省委文明办2014年重点工作安排,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省旅游局和省工商局等有关行业介绍了2012年以来的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