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县地税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5-12 17:4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2日讯(通讯员 俞剑伟、张晖莹) 近日,永定县地税局召开全县地税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总结归纳创建亮点、突出特色,结合税收业务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完善新增项目。逐项梳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要求,及时开展新增项目,组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加强诚信制度化建设、健全志愿服务制度,高标准做好资料档案的收集、分类、整理,充分展示文明建设成果,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争取指导。加强与县委文明办、市局机关党委的沟通,及时报告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取得工作指导。组织人员到先进单位参观学习,汲取好的经验做法。三要营造氛围。通过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推选“身边好人”、“我们的节日”等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传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系统上下全员参与创建工作。(永定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