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启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4-29 11: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建奎)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道德先进人物引领社会道德新风的重要作用,武平县委文明办、县公民道德建设协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基层巡讲”活动,从4月到9月,分别深入全县17个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于4月24日在武平县十方镇进行。

报告会上,与会者通过看视频、志愿者演讲、与模范人物交流等方式,分别了介绍了省道德模范蓝富昌、福建好人黄小玲、县道德模范钟灵芳的先进事迹。巡讲志愿者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模范人物人性的光芒,传递着人间的大爱,感动着每一位听众。十方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干部和部分群众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武平县高度重视道德建设工作,截止目前,武平县获得县级以上各类道德建设先进人物47人次。今年,县委文明办、县公民道德建设协会把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以“文明创建惠民生,道德建设当先锋”为主要载体,邀请部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组成巡讲团深入乡镇、机关、企业、学校等开展巡讲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宣讲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交流他们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心得体会,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更好地走进百姓心中,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自我提升,推动武平县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武平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