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省召开落实《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4-17 10: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7日讯(记者李琰之)16日下午,省委文明办在福州召开落实《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座谈会。省财政厅、民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20家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石建平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文明办《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实施办法(暂行)》精神,省委文明办于今年初正式制定印发《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明确了享受政策的对象范围、确定人员程序和帮扶方法,由此,我省成为全国第一个正式出台既有帮扶又有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的省份。为了推动《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落实落地落细,省委文明办组织召开有关部门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对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办法的出台表示肯定和支持,并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逐条研究提出了相应的贯彻办法和具体措施。

据悉,省委文明办将结合参会代表们的意见,继续完善《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的责任分工,进一步推动《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落实到位。

相关阅读:关于印发《福建省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的通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