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召开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4-18 18:1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8日讯(通讯员  戴咏声) 4月16日上午,长泰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会在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徐建明介绍了近年来长泰县评选表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概况,和在礼遇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一些做法,希望各乡镇(场区)、县直各大口抓紧做好宣传发动和推荐人选,金融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抓紧制定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的措施,以便汇总制定全县性的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的文件。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评选表彰道德模范是一种历史的延续和现实的需要,是中国传统道德文化的继承和弘扬,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对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提出三点指导意见和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这次评选表彰活动涉及面广、要求高、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现和推荐典型,把推荐过程作为群众发现典型、学习典型的过程;二、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全县“道德模范”是崇高的荣誉称号,为保证评选出来的道德模范过得硬、叫得响、推得开,必须严格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做好宣传动员、组织推荐、考察审核、社会公示、集中宣传、确定上报等环节;三、要加强宣传,务求实效。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要滚动宣传我县公民道德建设的成效和经验,滚动宣传在道德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滚动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同时,要从政治上、经济上、生活上给予道德模范关心和礼遇。通过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引导人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长泰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