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厦门同安城西社区将建孝德文化园 弘扬孝老爱亲
http://wmf.fjsen.com 2014-04-09 09:00  刘宇瀚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刘宇瀚)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社会风尚,地处同安老城区片区的城西社区根据辖内老年人多的特点,计划在社区内的振兴小区筹建“孝德文化园”。

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振兴小区,目前小区暂无物业管理,小区停车位也十分紧张,经常出现乱停车现象。

城西社区党委书记李淑娥告诉记者,社区准备加强对该小区环境面貌的改造,在纳凉点位置建立孝德文化园,以“孝老爱亲”为主题,动员居民出资出力设置雕塑、安置风景石、纳凉桌椅、制作宣传灯箱,宣传德孝文化传统格言等。

李淑娥说,社区还将改造小区内环境,规划停车位,设置羽毛球场、公益健身场所等。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