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频道 > 综合资讯
莆田公安局举办道德讲堂 学习优秀女警先进事迹
http://wmf.fjsen.com 2014-03-10 10:44:56 詹望月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婷

东南网莆田3月8日讯(通讯员詹望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3月7日,莆田市公安局举行以“巾帼建功”为主题的专题道德讲堂。道德讲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县(区)公安机关女民警、女文职、女职工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看一部短片、讲一个事迹、谈一些感想、做一番点评、赠一份祝福”5个环节顺序进行。通过观看短片,大家学习了荣获全国、全省优秀女民警的先进事迹。通过讲述身边女警花的事迹,激发女民警、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的热情。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女民警代表分别畅谈了感想。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地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爱岗敬业,创新工作业绩。

近年来,莆田市公安机关女民警、女文职、女职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懈努力,并走出了“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朱凤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彭丽萍等女性先进典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