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轶闻 > 正文
最美家庭之陈炳辉一家 一本影集传勤劳和睦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4-03-07 09:59  彭思思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炳辉是个有心人,整理了很多家庭的合影照片做成相册,子孙们的成就和进步都是他的骄傲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彭思思 记者 谢明飞 文/图)

5号家庭

陈炳辉一家

美丽关键词:影像家书

家庭语录:“父辈的精神是我们的财富一定要记录传承”

用什么方法,能让家族的精神和故事代代传承?75岁的陈炳辉的方式,是一本家庭影集。

陈炳辉的一大家子有50人,18个小家庭。去年中秋节,作为长子的陈炳辉给18个小家庭每人发了一张通知书,说他准备编写一本家族影集,希望家人们提供照片支持。

现在,这本家庭影集已经基本编写完成,翻看这本“影像家书”,能看到陈家四代人的经历和故事。陈家人希望,这本书能够将从他父辈开始,家族勤劳敬业、团结和睦的家族精神永存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