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女白领微信“摇”到色狼遭强奸 原本家庭和睦幸福
http://wmf.fjsen.com 2013-08-29 17:30  陈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捷 实习生 王嘉 通讯员 微言 海心/文 陶小莫/图)已婚女白领首次微信交友,就惨遭色狼强奸。案发时,双方相识仅四天,只见过三面。受害女莉莉(化名)原本家庭和睦,孩子已经3岁,只因一时无聊用了微信“摇一摇”,没想到竟招来横祸。昨日,导报记者从海沧区法院获悉,强奸莉莉的色狼近日已被判刑。首次“摇一摇”招来一色狼 “我跟他才见了三次面,没想到他会强奸我。”案发后,莉莉很后悔。

莉莉今年24岁,她第一次使用微信是在今年的2月9日,当天是除夕,她和女伴们一起去海沧的一家卡拉OK唱歌,闲着无聊,就玩起了微信“摇一摇”。

随后,男子阿强(化名)加她为“好友”,闲聊后,两人发现彼此都在同一家卡拉OK,而且还是四川老乡。于是,相约在包厢外见了一面,还互相留下了姓名和手机号码。

阿强自称在海沧开了一家店。第二天,他就打电话约莉莉“泡茶”。莉莉不去,他就连续打了30多次电话,还威胁说,要闹到莉莉公司。

首次见面后,莉莉发现阿强说话很粗鲁,满口脏话,还坐过牢。因此,她就不想和他继续交往。

怕老公知道 只好跟他走

可是,莉莉没想到,等到2月13日,即大年初四,阿强又“强行”约她见面。这一次,他又打了好几十个电话,又威胁说,如果莉莉不和他见面,他就要去找莉莉的老公。莉莉因为怕被丈夫知道,只好对阿强“言听计从”。

当晚7点多,阿强将莉莉带回自己的住处。有趣的是,进门后阿强竟让莉莉帮他洗衣服。

莉莉说,当晚她曾三次表示“想回家”。但是阿强威胁说,要去教训她老公。当时莉莉很害怕,只好答应继续留在阿强住处。

见了三次面 她就遭强奸

之后,阿强将莉莉抱进自己屋里,按倒在床上。其间,莉莉几次反抗,还说“你这是强奸”。但是,阿强不顾其警告,仍然强行与莉莉发生了性关系。

2月14日零时左右,警方接莉莉老公报警后致电阿强,随后,阿强就带着莉莉主动到海沧公安分局投案。

警方调查发现,色狼阿强今年28岁,初中文化,无业,此前曾因犯盗窃罪坐过牢。“他要是没有强奸我,我觉得他人还没有那么坏。”莉莉说,阿强曾自称,他经历坎坷,十几岁就没有母亲,还坐过牢,性格很叛逆。

近日,海沧区法院一审判决,认定阿强的行为构成强奸罪,判处三年四个月有期徒刑。

案发后,莉莉很后悔,她和丈夫原本感情很好,孩子已经3岁了,一家人在一起也很幸福,没想到一次“摇一摇”,竟会招来色狼惹祸上身。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