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特别话题 > 正文
为公务员外出骑公务自行车叫好
http://wmf.fjsen.com 2014-02-28 09:14  温欣 荣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温欣 荣仁)据报载,厦门市海沧区日前规定,公务员外出办公,3公里内都要骑公务自行车。笔者不禁为此举拍手叫好。

推行公务员外出3公里内骑公务自行车,意义不小。一者可为勤俭聚财,而且让公务员养成接受社会监督的习惯。二者,骑车出行,能有效地锻炼身体。更为重要的是,公务员骑公务自行车,倡导绿色出行,更亲民,也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关系。

因此,公务员外出办公,3公里内骑公务自行车,既能促廉保健康,又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何乐而不为?笔者热切希望,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如有条件,不妨予以仿效推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