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新罗区职场礼仪知识走进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3-12-25 15: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5日讯(通讯员 翁永忠)为培养广大市民和干部职工的礼仪修养,提升龙岩中心城区市民文明素质,12月24日,新罗区举办以"提倡文明礼仪,弘扬社会公德"为主题的第四期市民道德讲堂。新罗区直机关14家文明单位代表和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干部群众等共计160多人参加本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特邀龙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林剑明主任作"职场礼仪"的主题宣讲。林剑明主任从礼仪的起源,礼仪的概念,礼仪的功能和精髓及职场上的仪容仪表,着装礼仪,会见礼仪,座次礼仪,位次礼仪等八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礼仪在职场上的影响与作用和职场礼仪规范。

整场活动安排了"唱歌曲、听讲座、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七个规范环节,以、唱、听、看、诵、谈等形式为载体,同时,按照省委文明办的要求,通过"扪心五问、静心反思",在原有规定环节的基础上,融入了"静默省心、向'德'鞠躬"两个新元素,让人静心、洗心、养心,让文明礼仪之风、文明道德之举熟记于心,并自觉地成为广大干部职工本人的行为规范。(新罗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