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地税“道德讲堂”:健康运动 快乐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3-12-13 18: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3日讯(通讯员 俞剑伟、张晖莹) 12月10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永定县地税局举办以“健康运动、快乐生活─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的第六讲道德讲堂,龙岩市地税局副调研员黄璋同志应邀参加本次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共分八个环节:讲堂在欢快的《健康歌》中拉开序幕、接着观看了“办公室也能炼出好身体”视频短片、分享了三位同志对“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解和感悟、现场发起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倡议、欣赏了二位同志现场书法展示、倾听了国家级礼仪培训师郭洁华老师讲授“讲礼仪调心态、优化纳税服务”讲座、向全体人员赠送了吉祥物、黄璋同志对本次讲堂作了精彩点评,最后讲堂在“向德鞠躬”的庄重仪式中落下帷幕。通过说堂,旨在把乐观、积极、阳光心态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进一步在全县地税系统营造“健康运功、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永定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