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新罗:道德讲堂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3-12-09 17: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9日讯 日前,龙岩天宇集团、新罗区矿产品管理总站到新罗区岩山乡玉宝美丽乡村联合举办道德讲堂,玉宝村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了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九个环节“唱歌曲、听讲座、讲故事、诵经典、献爱心、赠牌匾、谈感受、送吉祥、看新貌”。在“唱歌曲”环节中,大家齐座一堂,高声歌唱“社会主义好”;新罗区文广新局邱小厦任科员为大家带来了《我为美丽乡村添光彩》的精彩讲座;大家一起聆听了陆玉婷、郝帅两位“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的感人故事,学习诵读了三段孝道经典词句;“献爱心”环节为10位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为感谢两个单位对玉宝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大力帮扶,玉宝村举行了“赠牌匾”仪式;在“谈感受”环节中,村民代表、党员代表谈了自己为建设玉宝美丽乡村出一份力的感悟之言,区委文明办主任翁永忠、岩山乡乡长李承清为道德讲堂作了点评;在“送一份吉祥”环节中,为参加讲堂的全体人员赠送了小礼品。最后,大家参观了玉宝村的村容村貌,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为玉宝美丽乡村的建设出谋划策。(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