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记者入驻榕交通智控中心 声音:堵别人就是堵自己
http://wmf.fjsen.com 2013-11-01 08:57  陈恭璋 陈锟 肖春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鸡山隧道前车辆缓行,民警陈祥兴在弥漫汽车尾气的路上指挥交通

  东南网11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陈锟 肖春道 茶园综 文/图)

  关注理由

  在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大楼内,有个智能交通控制中心,可实时掌握市区每条道路流量、监控、信号灯等。昨日,本报驻该中心工作站正式启用。本报成为进驻该中心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纸媒。

  在工作站,记者可一览中心监控大屏幕,电脑也装有智控中心的子系统。今后,本报记者将在此向市民提供全面、权威的第一手交通信息,与警方、市民一起关注榕城交通,为有序交通出谋划策,共促榕城畅行。

  昨日晚高峰,本报多路记者再次随警上路,探访金鸡山隧道和市区多个交通节点。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