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省“最美乡村教师”投票今结束 泉州3名教师提名
http://wmf.fjsen.com 2013-09-02 10:51  陈玉珍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省“最美乡村教师”投票今日结束 泉州市3名教师进入提名榜单

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玉珍)全省“最美乡村教师”活动网络投票于今日24时结束,将根据公众投票情况,从20名提名人选中选出10名“最美乡村教师”。

为弘扬乡村教师扎根农村、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师德,展示乡村教师感人生活,7月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了“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经各地推荐、组织评审,确定了20名乡村教师作为“福建最美乡村教师”提名人选,进行网络投票,我市有3名教师进入提名人选榜单。

这3名教师分别为在农村学校任教29年的晋江市安海镇可幕小学柯东红老师;默默坚守山区学校30多年的永春县玉斗中心小学凤溪小学康贤宾老师;长期扎根海岛的惠安县小乍学区南西小学康玉兰老师。

“最美乡村教师”评选投票栏目设在福建省教育厅网站上(网址:http://www.fjedu.gov.cn),请广大市民踊跃投票,为我市乡村教师的楷模投上一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