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庚医院台胞义工走进村居开展巡回义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6-28 17:3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7日讯(通讯员)近日,厦门长庚医院台胞义工分别来到新阳街道新垵村和霞阳社区,开展了以“感恩回馈社区,真情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巡回义诊活动,为社区中老年人带来了福音。

台胞义工医疗服务队由医院的义工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护士组成,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提供预防疾病的建议,倡导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台胞义工们在现场派发了部分常见疾病的宣传教育单,广泛宣传一些常用医学知识。医院的著名医师围绕预防糖尿病和肠道传染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长庚医院作为新阳街道辖区的医院,长期以来关注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接下来,长庚医院台胞义工服务队还将走入兴旺社区、祥露社区,持续开展义诊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区委文明办、新阳街道办事处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