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霞浦县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义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6-04 18:13   来源:霞浦县文明办  霞浦县医院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4日讯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也为了儿童小朋友们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儿童节,近日,霞浦县关工委、卫生系统联合组织20多名资深医务志愿者到文化广场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向过往的儿童及家长们宣传有关儿童常见疾病防治、肿瘤射频消融微创治疗疗效对比、热疗综合放射治疗疗效对比、心理健康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的儿童及家长解惑答疑,共发放《肿瘤患者科普手册》200多本,居民怀着满腹疑问而来,带着满意笑容离开。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看病,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宣传资料现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